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徵人啟示]


教會最近在召募一些志工和工讀生,請大家進來瞧瞧喔!!



1.辦公室招募協助整理教會的工讀生,工作內容為整理各團契物品、並且歸檔、打包、清理。

時薪:95元。
時段:辦公室上班時間皆可;目前我每天固定會去。
詳情可洽我或辦公室慧君姐。

2.辦公室徵列印週報志工。

時段:10-12月的週六上午10:00-12:00,每個月輪班一次。
有意者請洽辦公室慧君姐。

3.華神第四季(10-12月)場地收拾志工。


時段:第二堂禮拜結束後,青契目前為每月第二週輪值。
備註:每週需要至少四人,又由於需搬重物,請弟兄踴躍向我報名,感謝!!(姊妹也歡迎報名,我們可以多一點人一起搬XD)
有意者請洽我本人。

4.深坑教會招募新學期課輔志工。


時段:國小課輔班:每週一~五下午4點~6點;國中課輔班:每週一~五下午6點~8點。
詳情請參閱
http://docs.google.com/Doc?docid=0AQSAV2pUeME1ZGhrM3JzdjNfNTBndnFkNTVqcw&hl=en。

以上,
大家在安排新學期課表和活動時,也可以考慮排入教會的事工喔~~ ^ ^
若慈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