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青少契獻詩,圓滿落幕!

今天獻詩圓滿落幕!實在太感謝大家了~~
我覺得你們好棒喔,一次比一次進步!
今天再度大獲好評
天香也跟我說,今天獻「望主愛疼手牽你」時,真的有男生像一個人,女生像一個人的合聲
就是說大家的聲音有合得很好的意思啦!!

真的只能給你們一個「讚」!

然後,人多真是好用~聲音很自然就很大!=D

等教會錄音檔上傳了,再把連結貼過來分享 =)

Share it Please

恩旬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5 我要回應:

  1. 第一次可以在參加獻詩時擔任vocal~感覺真的很棒!
    站在第一排的中間,可以聽大家純淨的歌聲與美妙的和聲....
    很感動:)

    雖然一開始練習時都忙著在寫注音符號,沒有辦法顧及歌詞的意義><
    但在第三次練習時恩旬姐的講解,以及上場前的多數練習,使得不會台語的我也能夠體會上帝的愛和溫柔.

    很珍惜這次與大家一同練詩和獻詩的機會,讓我們將榮耀歸與上帝爸拔:)

    回覆刪除
  2. =]快把音樂放上來齁齁齁齁齁齁齁

    然後好期待下一次獻詩
    有更多人一起來練詩!=]

    回覆刪除
  3. Dear 安雅,
    哈哈,看來你之前都是當司琴齁!!嗯嗯,以後輪流~~=p
    也謝謝你認真的聆聽與體會~唱一首歌真的是要懂了歌詞才能傳遞情感
    而這於獻詩是不可忽視的!!=)

    To 文祈
    我也很期待下次的獻詩!!(不知是否有誤XDDDD)
    重點真的是希望大家透過每一次的獻詩,去體會這種敬拜方式的美
    也多少能夠練習些台語囉!!=p

    回覆刪除
  4. 影音上傳了~但我覺得他排擠蘋果電腦
    我的電腦無法看耶~~
    誰能夠弄一下阿??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