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分享] Popcorn Style~


是看電影的時間到了嗎?
還是這是宵夜團的最新型式?!




錯!
都不是~~~~~~
這是我回國後一直想鼓勵青契的大家練習的一種「禱告形式」
是我在荷蘭的查經小組所使用的代禱方式
並且這次暑假我跟西雅圖教會的青少年去短宣隊時
他們15-6歲的年輕人也一樣都能隨時準備好開口帶大家禱告
我覺得真的很棒!

不然
難道每次小家分享代禱事項後
就是「為左右手的人禱告」然後「請xxx帶我們做結束禱告」
就這樣嗎?
(而且xxx不外乎都是那幾位~!)

其實
我們每一位都有「開口禱告」的能力
所以,到底怎們用popcorn style在小家中禱告呢?
其實很簡單
就是大家一起低頭禱告時
有感動的人就可以開口大聲來為他心裡有負擔的對象或事物來禱告
當大家輪番禱告過後(沒有強迫每個人都一定要)
在一陣安靜後
由指定結束禱告的人(對,還是要指定一個做結束禱告的人)來結束
很簡單吧~:)

昨天在我們小家中就有再次嘗試
感覺還不錯
而且大家都有開口禱告呢!
鼓勵大家在各小家中可以開始練習嘗試喔!*^^*

Share it Please

恩旬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