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當選結果

大家久等啦~~~~

雖然大家幾乎都已經知道這個消息了,

不過還是應大家要求正式來一篇公告吧~~!!




感謝主,讓我們聽到候選人很真誠的分享,選舉也很順利地進行~~

這次的結果是由子緣小姐當選!!!!恭喜~~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為她之後的服事代禱,

在這邊也邀請大家先預備心,之後可以跟子緣一起同工~~

請大家不要拒絕她喔喔XD

以上。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6 我要回應:

  1. 剛剛電腦突然爆走...
    請大家不要被嚇到XD
    標題已經修改好了~~

    回覆刪除
  2. 原本的標題是甚麼啊?XD

    回覆刪除
  3. 原本出現了這個>>>"當當選當選截當選結果當選結果"XDDD
    我是覺得很令人驚嚇啦!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原本的標題挺有娛樂效果的XD

    大家請不要拒絕我(可以粗體加放大嘛!?)
    (笑)

    回覆刪除
  5. 若慈真是太可愛了
    我一早都笑翻了!!!

    我其實只是murmur了一下XD
    希望大家都張大眼睛
    認真看!!!不認真看我也會死纏爛打纏著大家的啦(笑)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