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青契迎新080920

~~看我們歡欣讚美神~~



欣會長的感動:迎新結束了^^開心地...
[感謝]
1. 敬拜+活動超機動小組:各位實在是付出的太多
~不知道該從哪一點感謝起....雖然一開始滿混亂的,但是大家的底子都不錯,很快的就能生出很棒的活動^^從4點開始練習一直到8點,晚餐也不能好好吃><''這種跨部門的合作,很有意思,;這種充滿互相支持的感覺,我喜歡!!謝謝你們!!!太累的孩子,請多多休息~~~~
2. 食物組:3點就相約去買吃的(謝謝信燦哥),器材和靈修+柏良任勞任怨,從食物採購到擺設,期間還幫忙當招待,與新生聊天,很棒的後援小組~~沒你們不行,有你們真好!!
3. 輔導們:謝謝你們一路相挺,我覺得,出席,默默守護,是另一種支持;而且今天長老和輔導雖然被點名要跳舞,但你們跳的很high~我有看到^^coool!!也謝謝你們與今天突然出現的某些家長聊天,讓他們更了解青契,放心把小孩交給我們!!
4. 牧者:雖然沒有直接的參加,但不論在影片,會前祝福,會後禱告,都給我們很棒的提醒與代禱!!THANKS !!
5. 回信祝福青契的人:你們的每一封加油,都是一種在乎!!被人在乎~真好!!
6. 文書組:手冊人見人愛~good job,baby~
[讚美]
感謝神,讓我們平安,或說......有驚無險的度過了迎新><''
看到大家最後似乎有很多話想分享聊天的景況,我感謝神讓青契沒有因為活動而分裂,反而更加凝聚!感謝神,雖然其中有些不完美,但仍祝福了我們,今天新生的回饋單上,和他們的表情,我看到了一些認同和接納,而這正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

Share it Please

和平教會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