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開學第一聚~


Dear All:

感謝主~我們昨天的新生真的是擠滿了曾哥家阿!!!我剛剛很認真的數了一下大合照lol將近五十個人耶!!!!謝謝大家昨天都展現出我們的熱情~大家果然是很有潛力的孩子們XDDD所以我今天把我們的聚會卡拿去印了!星期六就可以拿到了!ps嘿嘿~就請大家敬請期待新年度最精美的聚會卡(笑)跟前會長大人討論的結果印了六十張...嘿嘿嘿~所以大家要繼續認真的關懷我們的新生小朋友呦!讓我們和平青契就在此刻此時復興吧!(跟曾哥借一下話~)


還沒有回到我們青契懷抱的孩子們或是來不及參加我們的新生餐會的新生們~一起來我們這週末的開學第一聚吧!!這裡拜是青崇~所以有愛餐呦!(很好吃呦!)(笑)


愛餐時間09/18 17:30
地點:中華福音神學院B1

聚會時間09/18 19:00
地點:中華福音神學院6F
(台北市汀州路101號)


不好意思直接進來跟我一起吃飯的新生們
請撥打以下吃飯專線
子緣:0972339833
邑垣:0989532950
我們可以到門口接你/妳呦!

ps2我們真該來徵求一位吃飯部長XDD
負責約大家一起吃飯plus找餐廳
請有負擔的孩子,向邑垣報名lol


平安喜樂
子緣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4 我要回應:

  1.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能出現彩色的字?

    回覆刪除
  2. 那以後吃飯宵夜都歸吃飯部長管,對吃有負擔的人趕快來找我報名吧!

    回覆刪除
  3. 子緣很堅持要走花俏路線嘛?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