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青契活動]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

5/2給我健康 腳踏車遠足團 開跑!





如果你想要參加,
請先大聲的告訴大家,你有沒有腳踏車!!!!

原則上,
當天活動是從下午2點半到晚上
從台大騎到動物園或是碧潭,
然後停靠以後,
去逛逛~~~~~~
詳細情形,
腳踏車團長柏良正在計畫!!!!

敬請期待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9 我要回應:

  1. Ya...
    我記錯英檢時間了說...
    所以可以去了!!!
    我有腳踏車...

    回覆刪除
  2. +1 我需要健康XD我有腳踏車......

    回覆刪除
  3. 我想去,
    我可以騎我哥的腳踏車~
    我想知道我們腳踏車離身的時間大概會多久,
    如果頗長,我哥環島的腳踏車就不能騎去,要騎他平常上學在騎的...

    回覆刪除
  4. 嗨~~你好~我是在yahoo找到你們這裡的
    我想找間有和國外合作的台北的教會
    不知道和平長老教會是否合作的國外教會蔫?
    那是國外哪些地點有ㄋ?謝謝唷~~~感激

    我的信箱pi_pi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我我我也要+1
    我有無敵好騎的淑女車XD

    回覆刪除
  6. 您好pi_pi0,收信平安

    謝謝您光臨我們的blog~

    (不知道該如何稱呼您?)



    關於與國外教會合作的事情....

    想要澄清您的問句:

    *什麼叫做跟國外合作???是指:福音隊聯合出隊?宣教金援?還是最近的總會志工邀請?



    [福音隊聯合出隊]上個暑假,和平有派我和另外一名大學生,一起跟美國西雅圖教會到中寮辦英語營~西雅圖教會今年暑假應該會到中寮,但是時間未定,和平教會目前也沒有聽到[官方合作方案](但我們私底下跟美國的學生還滿熟的~)



    [宣教金援]和平一向支持從和平出身的宣教士工~



    [總會的志工徵選]詳見請看blog文章中的總會-2009普世青年代表徵選

    http://taipeihoping-youth.blogspot.com/2009/04/2009.html

    地點包含香港,加拿大....請自行詳閱~



    [海外契友聯繫]和平有一些在國外唸書的契友,會上blog跟我們聯絡!



    不知道是否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如果想要更多了解我們

    我們的聚會時間:每週六7點

    和平教會聚會時間:週日有三堂禮拜!

    大專生查經時間:週二7點-8點半



    願您平安



    和平青契同工 上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去~
    應該可以借到腳踏車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這學期唯一的踏青行程
    是在我比賽前一天
    這樣很為難耶!

    去騎單車當作休閒好了 XD
    可以放鬆心情~
    (行程二好像比較悠閒...)
    ----
    提到比賽 請花十秒替我代禱

    98全國大專運動會 體操賽
    5/3(日) 師大分部 中正樓

    這算是我的告別賽 (以後就太老了 對於體操&全大運都是 留給十八歲的小朋友去玩吧)
    代禱 平常心&平安回來 (不要失誤or受重傷...)
    ----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
    http://iren0624.blogspot.com/2009/04/2009-53.html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