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活動預告&消息報告


哈哈哈,我又來了。
我絕對不是來衝文章數的,要說的事情真的很多啦XD



首先是活動預告,
10/24的聚會是青崇,請大家預備心喔^^

再下週(10/31)是愛修會出遊!!!!
我們要去爬草嶺古道喔喔~~
預計早上約八點從台北出發,下午約六點回到台北,
我們可以吃完晚餐再解散XD
歡迎開始報名。
----

青契消息部分,
我們已經要開始籌備聖誕節晚會的戲劇囉。
喜歡演戲的人請不要再害羞啦XD
我們需要你的加入~~

青契本學期推動的靈修運動是跟著教會的進度走,
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讀經計畫(1年 or 2年 or 3年),
向靈修(=翎端)報名喔。
當然乖乖讀經的人有賞!!

教會也有辦讀經樂活下午茶的活動,
歡迎來聽聽別人靈修的心得見證或分享,
相信會對自己的靈修很有幫助的^^
時間是10/24下午2:00到4:00,
在華神B1(103~105)教室喔。

阿阿,寫了好多,不過這裡到底有沒有人在看呀@@"
叩叩叩,有人在嘛???(會長吶喊)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5 我要回應:

  1. 看到了!!
    辛苦了:)

    草嶺古道是哪裡...= =??

    回覆刪除
  2. 有在看啦~它都有寄到我的信箱阿~我要報名愛修會和演戲~謝謝啦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在看...
    不過還是有點小忙...
    得再看看...
    辛苦妳們囉...

    回覆刪除
  4. 草嶺古道在台北跟宜蘭之間喔,所以不會太遠^^
    (有人回覆了,好高興~~ T^T)

    回覆刪除
  5. 哈哈~浮上水面~~
    同工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