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613聯合青崇]流程簡介


1.禮拜流程
7:00~7:20 詩歌暖場、報告、介紹新朋友、奉獻、默想預備心(青契負責)
7:20~7:40 敬拜讚美(少契負責)
7:40~8:10 講道、回應、祝禱(牧師負責)
8:10~ 分家分享,最晚9:00結束(各組負責)




2.各階段說明
(1)詩歌暖場
司會會挑一首較活潑、OPEN、簡單的詩歌讓大家一起唱,使聚會有個開始的感覺

(2)報告:
a.接下來就是報告,希望報告也可以變得很活潑,目前方向朝在PPT上加強進行,讓報告不是只有文字,也有圖像、照片、影片...等,目前希望包含回顧上週聚會做了啥、宣傳下週聚會要做啥,其他特殊事項(EX福音隊、退休會、哩哩扣扣...)等,但希望不要拖太久。
b.前一週少契會把少契要報告的事項做成PPT,寄給主欣,請青契做統整。

(3)介紹新朋友
ㄜ...就是介紹新朋友...如果有新朋友,則由招待留下姓名

招待這次請青契協助擔任好嗎?(因為少契一半的人都在台上了 哈...)
我再寄少契之前用的新朋友留名卡給青契,這樣就不用再重做了


(4)奉獻:
改變奉獻形式,直接將奉獻袋放在門口,大家進來前先把錢放進奉獻袋裡,禮拜中的奉獻不傳奉獻袋,只會請同工將奉獻袋從後面拿到台前,一起做奉獻的禱告。
奉獻歌暫訂「我願奉獻我一生」的副歌:
「我願奉獻我一生,來宣揚稱頌你恩典,我有了你已別無所求,只求一生為你用。阿門」

「註:因為少契的司琴是國一的新手,她花了很多時間把306B練起來了,所以這次先採用306B,下次再換歌吧:)」

(5)默想預備心(約30秒~1分鐘)
司會會出一個題目,請大家默想OR兩三人一組分享。題目內容跟講道主題會有關。

最後由「敬拜讚美的主領(本次是怡慧姊)」一起帶大家做一個禱告(承先&啟後),禱告完就直接接入敬拜讚美。

(6)敬拜讚美
就是我們認知到的敬拜讚美...沒什麼特別的改變,只是希望挑選的歌也可以跟講道相關。
最大的不同就是敬拜結束的最後一個禱告,由「講道牧師(本次是曾哥)」帶大家禱告,之後就直接由牧師帶大家讀經、然後接入講道。

「少契敬拜團的詩歌已確定:為主來夢想、超乎所求、耶穌對我真好」


(7)講道
就...講道阿...
希望朝向與青少年生活較相關的方向進行

(8)回應、祝禱、散會、分小家分享
就...跟往常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小家分享後就自己結束,不需要再集合。最晚9:00要全部結束。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我覺得禮拜六的聯合青崇很不錯
    主欣的消息報告做的很好哦

    回覆刪除
  2. 消息報告放我的照片是怎樣 (#‵?′)f〒﹌﹌叭叭叭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