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揪團] 八八水災愛心救災團


八八水災,前進佳冬、達瓦蘭教會徵求三天三夜志工


各位親愛的兄姐平安:

由於八八水災引起台灣南部嚴重的水患,造成人民生命財產的嚴重損失,和平教會鼓勵兄姐前往災區擔任清潔志工,協助災民清理家園、環境重整、清除廢棄物。將自行組織和平志工前往佳冬教會、原住民達瓦蘭教會(排灣中會已派人徒步上山瞭解災情 但人員還未下山 此間教會要等人員下山後再做需要支援)

目前計畫有兩個梯次

第一梯次將於8/16(日)下午18:00集合出發至8/19(三)下午回台北(共三天三夜)。
第二梯次將於8/19(三)下午18:00集合出發至8/22(六)下午回台北(共三天三夜)。

參與人員請自備睡袋、換洗衣物、清潔用品、飲食器具,災區將不提供以上物資,但教會將酌情補助車馬費,並提供簡單的三餐。請大家以奉獻的心情,一起來投入協助災民重建家園的工作。若人數過多,將再視狀況,機動派遣至鄰近林邊、竹仔腳教會協助災後生活重建。報名請洽曾昭瑞牧師(0920-621-210)或教會辦公室主任駱美月

註:
社青以上之同工,歡迎請年休投入志工服侍
學青之青年同工,可以找暑期空檔時間參與
少契之弟妹同工,煩請輔導協助邀請少契兄姐參與
也歡迎各團契、小組、小家組團參加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7 我要回應:

  1. 有人有空可以去嗎??
    我想去...可是我20號要考期中考...

    回覆刪除
  2. 好想去...
    可是暑修和實驗卡一堆...

    回覆刪除
  3. 我沒法去

    如果有人要去, 可以向我借睡袋/睡墊,
    請與我聯絡

    回覆刪除
  4. 第一梯次已經額滿了
    第二梯次卡太多事沒辦法
    殘念

    回覆刪除
  5. 我要報名第二梯次

    回覆刪除
  6. 原來第二梯次也額滿了~那我改第三梯次

    回覆刪除
  7. 我是必涵,我報了第二梯次!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