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無風無雨愛修會

Dear All:
我們的烏來愛修會~在上帝的恩典下無風無雨的圓滿落幕哩!!!
沒參加到的人真的是太可惜了lol所以在這裡分享幾張照片給大家XD
今年錯過的孩子們!只好等明年囉~

1.這是烏來老街!我們一群瘋子們~吃完免費泡腳之宵夜太開心的在路上亂跳!

2.深夜分享-這次的主題實在是很隨性(笑)
本來說如果大風大雨的我們就只好躲在南光教會真心話大冒險了lol
雖然無風無雨的但我們還是在南光教會折手指!!
(os:不知道子緣在下是真的跟大家有那麼多不凡的經驗還是根本就針對我!為什麼我可以折那的多手指!?)
總之深夜分享默默的進入暗戀史!?到底是誰起的頭lol
而且還辯論到凌晨四點!!!

3.然後我們有乖乖練詩!雖然文祈感覺快要放棄我們了XD
不過今天有很多人說我們唱的好棒呦!!!

ps更多的照片分享請點青契相簿
(在部落格最上面的bar)


平安喜樂
子緣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7 我要回應:

  1. 哈哈手腳好快,我照片才傳完沒多久就被發現了
    仲偉那邊也有很多,應該叫他也上傳的XD

    回覆刪除
  2. 歐對,我發現那張跳躍的照片,連旁邊的狗狗都一起跳了耶XDD

    回覆刪除
  3. 無法去真的很殘念~~
    大家實在太青春了!!
    我也很想聽戀愛史~~~~
    QQ

    回覆刪除
  4. 狗狗沒有跳躍吧?XDD


    真羨慕大家的烏來之旅~下次不能再錯過了!

    回覆刪除
  5. 跳躍那張我整個超輕盈的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絕對沒有要放棄大家的意思哦=]
    大家練得不錯啊哈哈哈

    一群基督徒青年人通宵聊天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大家一起點頭如搗蒜XD

    回覆刪除
  6. To 樓上~對呀,你居然還喝飲料,都不怕戳到嘛><

    為什麼是很神奇的事?
    難道基督徒就不會有暗戀史嘛??

    回覆刪除
  7. 不是啦
    就基督徒對這樣topic的分享實在是跟一般人有很大不同
    有趣多了=]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