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日本人真的是太有趣了
怎麼會做這麼好笑的實驗阿~ XD

另外附上超好笑的血型漫畫
讓大家在忙碌之虞
放聲大笑一下吧! :D
Share it Please

恩旬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3 我要回應:

  1. 天呀~~這不是我最愛的"嵐"裡面的團員AIBA嗎?!XDDD
    居然在青契的blog上看到!!好害羞>///<

    話說日本人真的很貶低AB型耶
    我就是AB型的呀,但也沒那麼怪吧X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若慈的反應好可愛 ^^"
    恩,另一個血型漫畫的AB型也是被說成外星人
    但還真沒感覺出若慈是AB型的!

    回覆刪除
  3. 我大笑了我的天!!!!!!
    我是O型的,我覺得準的很糟糕:S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