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會長]新任會長其實很嘮叨

Dear All:

其實我是個嘮叨的女人~所以你們只好在這裡聽我嘮叨(笑)那天送舊阿!我其實來不及準備新任會長感言....a-do,然後那天我其實很緊張,該講的不該講的很多都忘記了...請大家就大人有大量的不要計較了:)我想說的是,我想到那一天晶牧的講道,晶牧說到母親''不是管轄,乃是服役'',期許自己也可以如此,不是用這樣的權力去管轄(是說你們也沒什麼好管的(笑)),乃可以學用母親的愛去愛這個團契,所以你們都變成我親愛的孩子們了(笑)希望我們都能在這裡學習用上帝給我們的愛去愛人:)儘管要像婉茹說的"關懷人阿就是只好後著臉皮囉~",還是放膽去吧:) 所以以後我後著臉皮纏你們,大家也只好認命囉:)

這個星期六的聚會很特別呦:)是期末吃吃喝喝大雜燴,就是把宵夜團擴大到團契時間(大笑)當然沒那麼簡單啦~還有很複雜的小遊戲,是由我們前任會長們的精心製作~嘿嘿,當然是你要來了才會知道是什麼啦!時間地點:06/26 18:00在師大小公園集合大家請不用客氣的邀請朋友一起來呦!也可以邀請教會中高三的學生一起參加,提早融入我們"青契小家庭"吧(笑)

另外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大家知道教會的手抄聖經活動吧!?就是我們全教會要一起手抄聖經然後在新的禮拜堂蓋好的時候獻給教會:)總之,青契當然也要參與其中囉~因為抄聖經的過程其實很雜亂,ado畢竟是全教會四百多人一起完成這件事情耶!!!多麼龐大的數字阿!總之我們要一起相約一個時間一起去~但礙於暑假已經要開始了,之後團契留在台北的人可能會變少,所以我們就約這個禮拜天吧!
時間:06/27 (Sunday) 14:20
地點:華神地下室餐廳
負責人:邑垣
請大家在這裡回一下可以參加的人,謝謝大家囉!


然後,在下等一下就要去搭飛機了~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豐收又陽光的暑假!
開學後我們再來一起分享在暑假中的恩典:)


平安喜樂
子緣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