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81209


12/9 (二) 讀經:哥林多前書第1-2章

一句話: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祕。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林前2:1-2)

一個禱:
親愛主,謝謝祢透過保羅的信仰告白激勵我、提醒我,我事奉我傳講,不是靠自己的高言大智或經驗才能,乃是因祢十架的愛與恩典;求主幫助我,立定心意無論得時或不得時,總要分享天父慈愛與耶穌十架救贖。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1:1-7哥林多教會是ㄧ個有紛爭的教會,為何保羅仍稱他們「在基督裡成聖、蒙召作聖徒」?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