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12/11 (四) 讀經:哥林多前書第4章

一句話: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林前4:2-3)

一個禱:
親愛主,幫助我如何能輕看被論斷的一時情緒與處遇;教導我、提醒我,也不自我論斷以致沮喪消沉;唯有祢是我的主、我所忠心注目侍奉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4:7-13保羅這段話的意思是什麼?對我們有何提醒?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