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90324


3/24 (二)讀經:以弗所書第6章

一句話: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6:13-18)


一個禱:
親愛主,每當我說「我的日子如何,我的力量必如何!」,
是因為祢應許賜給每個屬神的兒女都有全副的軍裝,
求主提醒我,每日生活工作之先禱告來到祢面前「穿戴起來」,
無論環境如何,使我能自己「站立得住」,並且能為兄姐們守望代禱。
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何謂神的全副軍裝?為什麼我們要穿戴神的全副軍裝?我們又如何來穿戴?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