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靈修] 《認識神》第十一章 祢的道就是真理

緊接在大雄後面寫真不知該怎麼寫才好,遲遲無法下筆

我們對於神的了解就是來自於聖經,從祂的話中看到祂對我們的要求,祂的承諾,以及一些當下已經發生,正在發生,或是尚未發生的事實的陳述。針對這些要求,我們知道祂希望我們怎麼做,進而有了努力的方向;祂的承諾使我們在困難的處境中得著安慰和信心;而這些事實陳述讓我們無法否認祂的全知全能,同時也小小地證明了聖經是神用祂的靈感動祂的僕人將祂的啟示記錄下來。

當我們意識到這是神的話,我們豈不每天捧著它細讀,恨不得自己更明白祂的話呢?當我們去探求人生的意義,神在我們身上的計畫時,對如此隨手可得、清楚明白的聖經,我們怎麼捨得不讀它呢?

我漸漸可以理解為什麼父母會要我們在一早精神最好的時候讀經禱告,除了建立一個把靈修擺在首位的習慣外,他們希望我們能在一天的開始就來親近神,感覺祂的同在、保守,沉靜地面對接下來的面臨的一切挑戰。

即便我仍時常看著小天使和小惡魔在我頭頂爭吵不休、各有輸贏,但我掙扎著,努力想要更接近目標,夢想有一天可以坦然無懼地跟上帝說我盡力了。

p.s.作者摘錄的那幾節詩篇我一直都很喜歡,真的很想如此向上帝求。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