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生日特刊??!!]

DEAR ALL:

雖然慢了幾天,
但是,
本台要廣播一下,
4/3是副會長大人若慈的生日,
還沒有說生日快樂的,快進貢一下吧!!!!!

不過4月份,好多人生日,

咏平4/18
wayne 4/8
惠宗 4/27
恩琪4/12
天立4/8

這樣就不用怕沒有恭喜到的~~~^^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4 我要回應:

  1. 謝謝^^

    我今年的三個願望:

    (1)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畢業
    (2)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3) 希望跟上帝關係愈來愈好(第三個願望是不用講出來的,就小小聲的說)

    分享一首以前寫的跟生日有關的新詩



    親愛的,倘使這世界挾其變化無常,

    要等到多少昂貴的歲月耗損,

    我們才敢,在這樣的夜晚,

    過風,過雨,與每一位青契的朋友,

    有熱,有光,

    與天地間的幸福


    只聽快速

    尖銳擦響,點亮青燄,

    人語壓抑在喜悅和恐懼下,

    低於兩顆心跳邂逅的心,

    如此繽紛,美麗,

    新奇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謝謝會長大人幫我宣傳XDDD

    也祝四月份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天立生日快樂...
    還有四月的壽星們, 還真不少...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今天還滿開心的

    下午三點的時候到信燦哥家切菜

    後來弄蛋蛋大餐

    在吃了豐盛的晚餐後

    我畫了一個大笑臉在我的蛋殼上

    我覺得它最能代表我自己

    很多人對我說:天立,你總是天天笑嘻嘻

    一個整天笑臉的人能有甚麼煩惱嗎?

    有,其實我有很多煩惱

    如果用機會成本的概念來看

    其實現在一個晚上在教會的機會成本高得驚人

    大概目前在一千塊左右

    也就是說來教會一個晚上時間,如果拿去做我別的事

    最少可以獲得一千塊左右的報酬

    但是我覺得今天的收穫很多很多,遠遠超過一切的金錢:

    以下就是現在在困擾與信仰有關的問題:

    1. 請問是不是基督徒有些職業不可以作,因為職業會需要欺騙:

    答:可以作,不說謊還是能作得很好

    2. 請問可不可以用策略或戰略擊敗對手

    答:可以

    3. 請問基督徒可不可以應酬

    答:可以,但不能醉酒

    4. 請問基督徒如何拿捏工作時間與教會生活(如果工作是沒有上下班的,一星期七天24小時工作也做不完的那種)

    答:至少要參加主日,其他小組、禱告會等要向上帝禱告,請求上帝給予更多的時間來為主服事

    5. 請問基督徒可不可以從政:

    答:可以,藍綠不是上帝的標準,上帝的標準是要關心弱勢,幫助需要的人

    感謝上帝,這是我目前暫時得到的答案

    很多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我得到了暫時的解答

    我覺得也許我可以把現在的學業工作與上帝的關係同時作好

    也許它不是不相容的

    每次我想到它的不相容性的時候

    我就會想離開教會@@@@@@@@@@

    以前甚至會想批評教會

    甚至寫書挑戰這樣不相容的神學觀

    也許耶穌的愛超過這一切

    我只要把握(1)不說謊,(2)不停止聚會,並向上帝請求給我更多服事的時間,(3)不醉酒,(4)要作決定決策的時候,都要考慮弱勢的人,並且幫助他們

    則不論在大的挑戰與誘惑,我想上帝都與我同在,使我勝過這一切,而且我也依然可以成為一個討上帝喜悅的人。 :D

    親愛的上帝,我相信你會幫助我勝過這一切,我的工作也可以與愛上帝相容的,求你賜給我智慧,阿們。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