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揪團] 最新情況



本週青契揪團去唱歌~~

週三(5/20)or週四(5/21) 請選一天!!


都是晚上7點@館前店喔

有意者請洽若慈惠宗

不管上禮拜有沒有報名都請重新投票報名喔

週二截止
~~!!

一有結果就會公佈喔~~大家一起來唱歌吧!!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1 我要回應:

  1. 範例:
    若慈 兩天都可以

    回覆刪除
  2. 我星期三5/20可以
    柏良

    回覆刪除
  3. 我也兩天都可以 大家一起來唱歌吧~

    回覆刪除
  4. 星期三比星期四好~但我都可以調開拉

    回覆刪除
  5. 兩天都可,不過星期四比較好:D

    回覆刪除
  6. 星期四ok
    星期三晚上要寫報告...

    回覆刪除
  7. 週三晚上要跟報告約會
    週四晚上要跟必涵約會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回覆刪除
  8. 星期四上到八點半...
    星期三上到七點半,但還是要家教...
    掰掰!!!XD...哭哭...

    回覆刪除
  9. 婉茹說禮拜三也可以喔
    只是perfer禮拜四

    話說我改了表格 但是不會加到文章裡
    伯鈞請幫幫忙~~

    回覆刪除
  10. 有人有威力卡嗎~如果有的話我就不用跟我同學借了

    回覆刪除
  11. 表格修改過要重新publish,不過我已經調整過了,現在會自動發佈。

    回天立:若慈有卡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