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揪團] 唱歌團


期中考周差不多結束了 距離期末考又還有一段時間

本周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唱歌的呢? 意者請回覆

地點:館前好樂迪 (不知道怎麼走的人 可以在站前新光三越等)

時間:周三或周四晚上七點~十點
因為本周太多人無法 加上又太匆促
所以唱歌團延到下周四晚上七點到十點


*請記得攜帶學生證 學生一口價 包吃包喝包唱 380/3H



Share it Please

jaa38971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5 我要回應:

  1. 三天內~~~~~ > <
    趁我在山上受訓的時候~~~QQ
    我想跟拉~~~~~

    回覆刪除
  2. 週三要上課到七點半,八點家教到九點...
    週四上課到八點半...
    唉...好想跟...

    回覆刪除
  3. 星期三上課到6點,9點半要討論報告
    星期四晚上6:30也要討論報告...
    我也想跟...>"<

    回覆刪除
  4. 今天晚上(星期三)嗎????
    我可以~怎麼確定時間呢~
    打給我好嗎??我的電話是0921388641
    我可以借到威力卡
    我有1000元抵100元的折價卷
    和送美味食物的卡

    回覆刪除
  5. 哈哈....
    看來我是真的無緣啦!!!
    哭哭...
    好好玩吧!!!
    下次有攤再參加...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