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手抄聖經(還沒抄到的要快~名額有限)

大家平安:


上個主日我們有已經開始抄聖經囉!這個是要留到獻堂的時候一起獻的手抄聖經,可以算是個很重要的紀念。青契總共要抄18頁的聖經,上次大概只來了一半的數,所以我們還需要再9個人來幫忙抄哦!名額有限!所以還抄的到人趕快來抄吧,當然要多抄也是可以的哦!(像是婉如就自己打算抄兩頁了)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時間:星期日下午2點(7/4)

地點:華神B1(裡面的餐廳)

負責人:???




禮拜日見(可惜我在高雄)

邑垣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4 我要回應:

  1. ㄟ都...這是個意外 冏
    但我可能要等到八月才能繼續抄耶~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我有聽說妳沒抄完(大笑~)
    可是好像只能抄到七月中的說~糟糕!

    回覆刪除
  3. 什麼??????!!!!!!!!!!
    那那那........我該找個時間上台北把我的部分抄完嗎XD

    回覆刪除
  4. 還有我可以幫忙抄的嗎?但我這週末又不在台北耶...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