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每日靈修分享081003


5/26(一)讀經:馬可福音第3章

一句話:
我實在告訴你們,世人一切的罪和一切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凡褻瀆聖靈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28-29)

一個禱:
親愛主,謝謝祢的愛與救贖,赦免我們一切的罪和口舌上的污穢,但求祢提醒我、幫助我,保守我的心、我的口,千萬不可故意講褻瀆聖靈的話,即使在我最失意的時候也不要這樣,不叫我離開祢的救贖、不使我遠離恩典之門。謝謝主!

點想:何謂褻瀆?何種罪是褻瀆聖靈?

一連結: 教會讀經運動靈修分享 ( 請直接點閱 )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