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每日靈修分享081008


10/8 (三)讀經:馬可福音第6章

一句話:
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也把那兩條魚分給眾人。(6:41)

一個禱:
親愛主,當我望著天、朝向祢的永恆、看到祢的法則,我深知,我的「有限」放在祢愛與恩典中成為「無限」的祝福和彰顯。主啊,求祢使用我。 謝謝主!!

一點想:
耶穌差派門徒出去佈道有那吩咐?為什麼要如此吩咐?

ㄧ連結: 教會讀經運動靈修分享 ( 請直接點閱 )

1.一年讀經 2.兩年讀經 3.三年讀經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