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每日靈修分享081013


10/13 (ㄧ)讀經:馬可福音第9章

一句話: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的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9:23-24)

一個禱:親愛的天父爸爸,謝謝祢的應許,"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主啊! 我們就如同那位父親一樣,我們信、但信心不足常被環境或是人言所影響,求祢幫助我們賜給我們信心來仰望祢。謝謝主。

一點想:
對於「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的禱詞,你有何看法?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