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薄荷] 團契生活

作者 恩旬
標題 [薄荷] 團契生活
時間 Mon Oct 6 01:34:15 2008


從國中開始參加少年團契,到大學進入青年團契

自從有團契生活後,我還沒有想像過,沒有團契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以前在服事很忙碌的時候,也會心生疲累困乏的感覺

但從來沒有想過要逃走或離開

以前都只覺得是自己太乖了,所以上大學換了環境,也還是找了團契跟教會

或許起因的確是太單純,但其實自己也無法想像禮拜六晚上沒有團契生活要做什麼?

現在來到了荷蘭

除了禮拜天還是可以做禮拜聽講道

但沒有一個屬於同年齡可一起分享的團體

感覺總是失落了些什麼

禮拜後只有coffee & tea time

大家會稍微聊聊天,但是畢竟還是跟團契不同

也終於可以體會到在閱讀潘霍華的《團契生活》的寫作背景

在希特勒當權的時候,是禁止有團契的

然而弟兄姊妹能夠相聚在一起,彼此分享,在團契中實踐基督的愛

那真的是很美很美也很幸福的!


並且有一個信仰團體,有一群跟你相似背景身份的人

能夠一起同工一起服事,真的是多大的福氣

很多時候更多的愛與關係的建立,都是在一起同工之中產生的

透過一起彼此服事,彼此洗腳,彼此溝通,彼此認識

神的愛在當中讓我們彼此學習,看見對方身上,屬於基督的榮光

因為我們都是按著祂的樣式所造,總是能在對方身上,看見上帝的形象

或許有時候因為需要緊密的彼此同工,在過程中或許會有些彼此受傷的感受

但我們都是人,有我們的軟弱,也會有跌倒的時候

不要忘記,原諒,也是我們在基督裡要學習的功課

並且在接納與包容中,學習耶穌所示範的典範,以及真正愛的真諦


這篇想獻給我親愛的和平青契的你們

或許是因為我暫時抽離了,所以角度不同了

我也知道當陷在許多服事又有自己課業要忙碌時候

真的會很疲累,有時候也會忘記了當初開始服事的感動

也或許在很認真服事後,但卻有些受傷和跌倒

但是只是很想跟你們說

你們真的很幸福

能夠每週有小家,有聚會,每個月開始會有青崇

能夠有彼此分擔分享的同工夥伴

能夠有時時陪在一旁守候的輔導團隊

能夠每週聽到蔡牧師的精彩講道

能夠有彼此

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所以請好好把握,好嗎?

也請好好努力堅持下去,好嗎?

不管是課業上的困難

是服事上的挑戰

是與神的關係

與人的關係

都繼續努力,一起努力!

我有在禱告中常常想起你們

並且為你們禱告

願我們都常在禱告中,彼此紀念

真的很想你們 :)

--

主欣,我知道你有看板

我想說可以把這篇放在blog上面∼

想你喔∼會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5.97.196.224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