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90428







4/28(二)讀經:提摩太後書第3章
一句話: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3:16-17)


一個禱:
親愛主,每逢我打開聖經,求聖靈啟示我祢話語中的引導,
使我不是徒增聖經知識,乃是深入心底得著智慧與能力,
成為我生命的信念與生活實踐的動力。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保羅對末世的提醒是什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