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台大兒童病房]徴同工


這是世娟姐有提到5/9日要去台大醫院兒童房活動的事宜

要煩請你上青契網站po文

邀請青契有負擔的同工幫忙~請與世娟老大聯絡~




昨天到台大兒童醫療大樓和愛心團契的同工討論事工時,想到二個禮拜後就是母親節了,我們既然對兒童病房有負責,好不好就趁此機會,就是母親節的前一天,5月9日禮拜六上午或下午,舉辦一個母親節感謝媽媽,或感謝照顧小朋友的親人的活動,教小朋友感謝媽媽的歌,作感謝媽媽的卡片,跟媽媽說「我愛你」呢?不知道有沒有響應的兄姐呢?例如兒童關懷事工的美勞組和帶動唱組可願意參加?

如果有人回應,就得請王榮德長老再次跟林凱信醫師幫忙跟護理站打招呼了,另外我再去找公關部門提企劃,請大家踴躍發言!

這事神若以為美,願神得榮耀!



世娟

因為5月1~3日我不在台北,我的GSM手機0972-321024 PHS手機0968-321024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