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每日靈修分享090429





4/29(三)讀經:提摩太後書第4章
一句話: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提後4:17-18)


一個禱:
親愛主,每個新的一天,站在我身旁,賜給我力量,使我活出見證,好叫人稱羨成為祢的兒女;若我偶有被軟弱過犯所勝,懇求主拯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使我重得救恩之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保羅與同工們的關係如何?你有何看法與學習?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