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補登青契靈修(一) 3/25--30



3/25(三)讀經:腓立比書第1章

一句話:
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腓1:18)

一個禱:
親愛主,保羅的「這有何妨」之生命寬度與彈性,
凡事以福音為思考,使他在各樣處遇中總充滿喜樂,
懇求主,幫助我學習這樣的生命廣度與眼光。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保羅為腓立比教會禱告的內容有那些?你有何學習?

3/26(四) 讀經:腓立比書第2章

一句話: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2:13)

一個禱:
親愛主,我們常有「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由不得我」的困難與窘態,
懇求主,在我們心裡運行,使我們有立志之心,並行動之舉,
能成就祢所喜悅的美善之事。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要如何「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祢有何看法?

3/27(五)讀經:腓立比書第3章

一句話: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3:8)

一個禱:
親愛主,當我能愈多注目祢,就能愈少看自己,
當我能向這世界標準死去,就能在祢裡面復甦;
求主幫助我,愈發向祢趨近,以祢為樂為依靠。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意思是什麼?你有何看法?

3/30(一)讀經:腓立比書第4章

一句話:
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腓4:1)

一個禱:
主啊,我是否以我的兄姐們為我的喜樂,我所在意關心的,
求主幫助我們,使我們靠祢站立,成為彼此的喜樂與冠冕。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保羅與腓立比教會的關係如何?對於我們有何學習之處?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