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靈修] 《認識神》第六章 祂要作見證

一開始先來自首一下......
我一直以為我這禮拜才要發文(沒跟上進度的後果......)
於是就徹徹底底遲到了(囧) 對不起!!

這章主題是「聖靈」,也是本人最陌生的上帝的其中一面......



作者提到聖靈很容易被大家忽視的一段,我邊看邊默默點頭,三位一體的上帝:聖父、聖子、聖靈,這大家都嘛沒問題,可是一旦我被其他非基督徒問到聖靈是什麼的時候,總覺得再深一點我就說不下去了,如果是提到與聖靈之間的互動,我也說不出什麼令人感動的經驗。

想起上學期查經或是專講都曾經討論過聖靈相關的話題,也總會問到「要怎麼知道聖靈住在心裡」等等的問題,但這問題最後總是要回去一個人靈修時再靜靜地思索,當然那陣子靈修總是很能進入狀況,但我很不好的一點就是過一陣子我就會忘記邀請聖靈了......

所以讀到這章,我也在懷疑究竟我以前有沒有真的敞開心接納聖靈呢?
還是我只是因為聽到說聖靈很重要我就禱告?
我想我的態度有很大需要改善的空間!


祈求上帝差遣聖靈住在我裡面,讓我可以過著順服聖靈的生活;
祈求聖靈感動我,好讓我在每一天都能領受更多上帝的話語;
也祈求聖靈幫助我,在我軟弱的時候,能為我親自向上帝禱告。


結果文章從頭到尾都是在反省.....總之我這個不良示範......大家看看就好XD

不過還是想聽聽大家是怎麼跟聖靈相處的呢?讓我學習學習吧:)

by 若慈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