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靈修] 《認識神》第九章 獨一全智的神

這章主題是在講神的智慧,而且神憑著智慧為我們安排了計畫,也舉了亞伯拉罕、雅各、約瑟等人的例子來看願意順服神、願意回應神的人,上帝如何帶領他們。




剛好上週的青崇以及愛家的小家時間都有討論到一些跟這主題相關的話題。
曾哥在青崇中提到要對上帝有信心、要回應上帝的呼召,因為即便你自認做不到,神的大能會補足你的不足。後來我們在小家中延伸討論到一個很容易令人鬼打牆的問題......"如何明白神旨意"......好啦,我們都知道這問題問很多次了......不過就是常常會一時之間又想不通了嘛XD雅如姐的分享是說,我們要順服神,作者也提到若在生命中遇到挫折和試煉,縱使我們無法理解神的心意,我們也是要先順服神、先承認這是來自神的作為。

以上我也都覺得很重要,也都是必須學習的功課,像我就常常跟摩西一樣,常常第一件念頭就覺得自己怎麼可能做得到?然後又在放棄之後,後悔覺得其實這件事情也沒有想像中的難......





所以我想問的問題是怎麼樣算是順服呢?

我理解上帝有給我們自由意志可以選擇,不過在往某個目標邁進的過程當中,我們怎麼知道遇到的挫折是上帝要我們藉此學習、越挫越勇?還是祂其實是要告訴我們,祂預備的不是這條路,所以要我們換個方向繼續前進呢?


by 很想睡的若慈:)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