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靈修]《認識神》第七章 永不改變的神

上主啊,你的寶座自古堅立;從亙古你就存在。 詩篇93:2


我們的心很奇妙,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
比如說:婉茹剛實習時每天戰戰兢兢,心臟加倍跳躍;婉茹這幾天單獨上課給老師看,緊張到只差沒在台上鑽洞躲起來;婉茹實習時不斷想著當學生時可以翹課的美好(誤)XD;婉茹週間都很期待週末能看到大家,一想到週末即將來臨心情就大好(無誤)...etc

看吧~婉茹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一天當中情緒的變化可以很大!
人是不完美的,太容易受到周圍環境或人事物的影響,心底軟弱卻仍要強裝堅強的樣子,但在上帝眼中,他了解每個人的心思意念,我們不用偽裝自己來得到讚美或安慰,不用因為作錯事而害怕到上帝面前,而我們之所以會有這些想法全因為我們習慣於將自己對上帝的看法套在上帝身上,但是上帝真的是這樣的嗎?

最近迷上《小屋》這本書(我承認我直到現在才看這本書lol),麥肯在小屋裡和愛璐莎、耶穌、沙瑞玉對話的過程,像是為全人類發言似的,問出很多長久以來令人不解的問題,雖然問問題的思緒像是糾纏在一起找不到線頭的一團線,但這三個人物(?)只想表達出一個主要的信息,就是"愛"。

上帝的屬性恆久不變,即使我們的生命旅程充滿變化,但我們還是可以相信我們仍在上帝的永恆計畫中,不論遭遇了什麼,我們可以選擇相信一切都有他的美好旨意。


我們一起來學習!!


首先...就先學習不抱怨吧(笑)





p.s.話說婉茹真的很推《小屋》(推推推),彷彿同上帝展開一場世紀對話!


p.s.2 快給我一些回應!!!!!!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我想,上帝永不改變的這個屬性給我很大的平安吧。

    正如我們現在要面臨快要出社會了,快要找工作了,快要當不了學生了
    什麼事情都變得更不確定,以前還可以很鴕鳥的想高中畢業後反正還有大學馬!
    現在只好...反正還有研究所馬..
    耶耶..這樣大概很不負責任吧。

    每次想到上帝是永不改變的,就算在外面闖蕩受了傷受了委屈,或是無法把握自己的時候,或是做錯事情的時候,想起上帝就像岩石那般的堅固,在我的後面為我撐著,就多了一股力量!即使自以為自己就要被打敗了,要撐不下去了,好像再怎麼做都無法在改變什麼的時候,那就不如把自己倒空吧。反正就算是身無份文,就算是什麼都做不好的傻孩子,上帝還是會用不變的愛接納我(哪來的自信阿!)。但祂就是不變的,所以我們要學會信靠吧。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