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揪團]九二一♥火鍋團

Dear All:
ado...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才能把大家招齊~
所以好康就只報給有認真上部落格的孩子們XDDD
因應中秋節+颱風天+星期三的假放在中間很尷尬
所以,承蒙曾哥家的熱情邀約~青契的吃吃喝喝團決定來去曾哥家吃火鍋~

時間:09/21 18:00
地點:曾哥家

請大家口耳相傳plus邀約自己的新生小朋友們~
中秋節不回家的孩子們就是不要錯過了囉!!!

喔~想報名的孩子就留言給我知道就好哩!
我們會在上報給怡慧姊喔~


平安喜樂
子緣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6 我要回應:

  1. ado...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阿幫我改了顏色
    可是我還是改不出來阿XDD
    誰來教教我lol

    回覆刪除
  2. 都是我改的喔X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不能改耶...真奇怪

    若慈

    回覆刪除
  3. 我跟娩茹跟起萱都會去(ㄎ一ㄎ一)

    我都有改兩次以上ㄟlol
    難道blog也會選作業系統!?

    那以後我還是改改看~
    不行的話就是有粗體的都其實是彩色的lol
    在請善心過路人幫我改XDD

    回覆刪除
  4. 那個望家小孩有回我信的都不能去...沒回我信的呢???
    不過據可靠消息說明天有很多東西可以吃,採買非常多XD

    回覆刪除
  5. 可靠消息就是我本人哈哈
    第一次發現,原來採買是可以很累人的XD

    然後目前已知人數約15人↑
    雖然我真心地覺得很夠大家吃XDDD
    但還是請留一些給注定會遲到的我XDDD
    今天晚上見啦~~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