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每日靈修分享090110


1/10(六) 讀經:哥林多後書第11章

一句話:
他們是基督的僕人嗎?(我說句狂話,)我更是。我比他們多受勞苦,多下監牢,受鞭打是過重的,冒死是屢次有的。(林後11:23)

一個禱:
親愛主,保羅因著福音所忍受的艱難苦痛,堅定地說他是祢的僕人,似乎這成了一個記號;那我呢?我是基督的僕人嗎?願意因著福音的緣故而堅持忍受嗎?求主幫助。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11:16-33為何保羅要以己身所受的苦難誇口?這對於我們有何啟示?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