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每日靈修分享090112



一句話: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8-9)

一個禱:
主啊!正如同保羅所吶喊,有些事,我曾再三求祢,使我遠離這難當與難堪;但祢卻對我說,這是匠人手上的彫刻刀... 。主啊,我不真知道、也不完全明白,但深信神的愛與美意,求主幫助我每個當下。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12:11-21對於保羅在這段話中的語氣帶有諷刺和辯論,你有何看法與學習?

青契部落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