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每日靈修分享090128 大年初三


1/28 (三)讀經:羅馬書第14章

一句話: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羅14:4)

一個禱:
親愛主,謝謝祢的提醒與教訓,我豈能無的放矢論斷人,
以為他們是屬靈的"遊民",卻忘記每個人都是祢的創造。
懇求主,幫助我時刻記得主恩,我們都要站在神的台前,
個人說明自己的事由主來定意,所以我們不可彼此論斷。
親愛主!同工和我,家人與我,只有一位主是祢的僕人,
幫助我!不論斷不放棄,在禱告中看見主的時間與扶持。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對於信心軟弱者,聖經有何教導?神看什麼為重要?


青契靈修
http://taipeihoping-youth.blogspot.com/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