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每日靈修分享090124


1/24 (六)讀經:羅馬書第9-10章

一句話:
我是大有憂愁,心裡時常傷痛;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羅9:3)

一個禱:
親愛主,願我骨肉至親, 好友鄰舍能蒙救贖,在基督的愛與恩典中大有喜樂與盼望;懇求主憐憫恩待,除去一切不信剛硬之心;願我們能看見讚美充滿每個家、喜樂平安在每個人心。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10:5-15 人怎樣才能得救?那些未曾聽過福音的人怎麼辦?你有何看法?

青契靈修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