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每日靈修分享090126 大年初一


1/26 (一) 讀經:羅馬書第十二章

一句話: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

一個禱:
親愛主,新年快樂^^
今天是農曆新年頭一天,願主的喜樂充滿我心,主的話語常新我靈,
願新的一年,身心靈分別為聖來敬拜侍奉祢,蒙祢喜悅,
願新的每日,心意更新而變化來見證榮耀祢,成祢旨意。
願主賜福管教,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我的生活與侍奉,生命與思想,是效法神還是跟隨世界?在哪些地方是我需要更新改變,求主幫助。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