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090122


1/22 (四) 讀經:羅馬書第7章

一句話: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羅7:15)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7:18)

一個禱:
親愛主,在我的裡頭存在著這樣的衝突與掙扎,在每個雀躍立志與現實拉扯間,求祢幫助,唯有祢是我凡事都能做的力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7:15-20 保羅這樣的說法,是不是在逃避罪的責任?你的看法是什麼?有何屬靈的提醒與教導?

青契靈修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0 我要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