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81014


10/14(二)讀經:馬可福音第10章

一句話:
門徒就分外希奇,對他說:這樣誰能得救呢?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10:26-27)

一個禱:
親愛主,謝謝祢救贖的應許與盼望,在人是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祢十架上的愛開啟了這得救之路、通往永生之門,懇求祢帶領每一個年輕朋友,在今日有好機會能經歷祢的愛與恩典。謝謝主。

一點想:
10:17-25對於那人憂愁地離開,你有何看法?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呵 我的進度有點lag了,但是今天讀到財主難進天國,耶穌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
    讓我想到我同學....想到他就覺得自己信心很小,因為覺得他要信主實在好難,但是又覺得他真的需要。
    今天就用這段經文為我同學禱告!

    回覆刪除
  2. 阿們!願天父爸爸賜給我們屬靈的眼睛,可以一窺”在人所不可能在神凡事都能”的異象,親愛主,每一個孩子都需要祢的愛與恩典,求祢垂聽我們的呼求,將每一個提名在你面前的人,一個一個都沒有漏掉,領回祢家中。特別祝福Angel的同學,鬆軟他的心得以接受你的信息與愛。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