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見證]龍門爭奪戰

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主欣我之前在禱告會的時候,
曾經提出了非常令我擔心的[實習學校爭霸戰]事件...
龍門是一所非常優質的學校,
我和我三個夥伴都非常想要留在這裡大五實習,
不過,很不幸的,龍門只開2個缺,
於是我就非常非常的煩惱,
因為不管怎麼討論,總是會有人要[出局]...
後來,
有一個同學因為住不起台北的房子,
所以就先主動退出戰局,
而今天我們原本是要用[抽撲克牌比大小]的方式來決定命運,
誰知道,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跟另外兩個夥伴一起談這件事情,
我們談什麼呢?
我們都在談:如何幫助那個出局者?
完全沒有在談:到底誰要留下來?
就這樣過了10分鐘以後,
有個夥伴突然說:我好像沒有你們這麼堅持...
另外一個夥伴說:所以你是想要...
沒錯,就這樣我們在短短10分鐘之內,
沒有動用撲克牌,
平安且順利的決定了留在龍門的人^^(就是我和另外一個夥伴)

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因為我原本以為,
會僵持很久,而且關係換搞的很糟~
well,我只能說,
Thanks lord,祢真是太神奇了!!!

報告完畢~希望各位看得懂...><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6 我要回應:

  1. 我看的懂~ 哈~
    恭喜啊~
    話說會長有沒有找你的好姐妹去葛福臨啊?
    第一次po文,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主欣~
    這真的是一個榮耀的見證~
    耶和華的道路是美好的~他安排的給你永遠是最好的~如今我們也看到一個好見證~我很替你開心~
    希望你繼續倚靠著神行一切的事~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會出人意料的平安順利~
    榮耀讚美歸給神~
    (即使有挫折時也不要灰心喪志喔~因為神在每件事情都有它的美意在~)

    回覆刪除
  3. 好姊妹白天都會在那裡練樂隊~
    晚上她都很忙><

    很開心看到又多了一位加入對話者~

    回覆刪除
  4. 主欣恭喜你呀~
    神的計畫常常是超乎我們想像的!!!
    但同時我們也要學習順服神的帶領...這真是一個大功課呀...



    (為了不要再潛水下去趕緊先留個言XD)

    回覆刪除
  5. 主欣...
    congratulations...
    我覺得你們那種幫彼此設想真是超棒的...
    所以如果以後一群男生追同一個女生...
    或一群女生追同一個男生...
    是不是可以一起坐下來開個座談會...
    輔導轉移目標阿XD...
    龍門國中是不是離你家生活圈不遠呀??
    對了!!!生於斯長於斯!!!!
    會不會以後想往外面闖蕩一下呀???
    總之恭喜啦!!!
    這是很棒的見證...
    而且幫人設想超棒的啦!!!

    回覆刪除
  6. 吳姨丈...
    你的類推也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
    龍門的確離我家很近....
    我的生活圈的確常年都在大安區...
    我會好好檢討一下><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