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90105

圖:網路下載


01/05(一) 讀經:哥林多後書第6章

一句話:
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林後6:1)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就如在許多的忍耐、患難、窮乏、困苦、鞭打、監禁、擾亂、勤勞、儆醒、不食、廉潔、知識、恆忍、恩慈、聖靈的感化、無偽的愛心、真實的道理、神的大能;(林後6:4-7)

一個禱:
親愛主,我是否也只是白白領受祢的恩典,卻沒有實際生活上的更新改變?求主幫助我,常常記得,我是與祢同工,不是自己悶頭苦幹,幫助我依靠祢恩典大能在各樣事上與機會中,學習謙卑悔改與順服堅忍。使我侍奉生活與所信的相稱。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6:14-18我們與不信的人的關係是什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在這一段經節,其實是我們基督徒常互相告誡在找伴侶時,不要去找非信徒。因為我們容易被撒旦誘惑而遠離神。其實很多人有很多抱負想要對非信的伴侶傳揚福音,使他們相信。有成功的例子,但是相對的,確有很多我們信徒因為根基不穩而被牽引走的例子。因此我們其實在感情上,我們要黑白分明(也算是分別為聖)。但是在普通朋友上,我會和不信的人做朋友,只是我會找機會替我的神作見證給他們看,使他們知道我們基督徒有一位萬神之神與我們同在。當那些非信徒在進行一些他們儀式的時候(像是拜拜或是燒香)我就會趕快走開,怕自己會被他們拉下去......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