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每日靈修分享090107


01/07 (三)讀經:哥林多後書第8章

一句話: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林後8:12)

一個禱:
親愛主,謝謝祢使我常受主恩而「有」,有可分享與奉獻,並有願做的心,願主幫助我保「有」這樣的心志與實踐。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8:1-13:保羅這段話對於我們在奉獻上有何鼓勵?你的學習是什麼?

青契部落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保羅在這邊鼓勵歌林多教會(有錢的教會)的信徒去捐助那些在馬其頓其他窮的教會。因為施贈也是一種愛心的表現。然而我們在這邊學習到,甘心樂意的捐獻比所捐獻的數目更為重要。我們也該盡量學習在金錢上參與侍奉,在別人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因為我們施贈,應該視為對基督的回應,而不是希望有所回報。其實可以說我們施贈的態度算是反應對基督的熱愛的程度。
    但是說實在,我在但尼丁教會其實都沒有奉獻(.......很像在講一個不好的見證)
    但是我們這邊的奉獻歌裡有一句:將你最好的獻與主,現你青春力量。也因此我雖然奉獻不了金錢,但是我卻盡力在教會服侍上幫忙,因為我覺得我現在最有價值的不是我的$$,而是我的力量和我的青春。所以不管小至掃廁所,大致帶領團體,我都覺得我進我所能的付出給教會。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