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90106

圖:網路下載
01/06(二) 讀經:哥林多後書第7章

一句話:
你們要心地寬大收納我們。我們未曾虧負誰,未曾敗壞誰,未曾佔誰的便宜。(林後7:2)
一個禱:
親愛主,渴望在我們的信仰團體中也能寬容彼此接納;但求不是一昧要人接納,我自省己身,曾否虧負肢體?我曾否敗壞絆倒同工?我曾否佔了兄姐們便宜?求主幫助。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保羅的喜樂是什麼?對於你有和提醒與學習?

青契部落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保羅在這邊的喜樂是因為歌林多教會對之前被責備而有懊悔。這是我們基督徒該有的態度。我們要有一個常常悔改和憂傷的靈,我們的憂傷不是為地上憂傷,而是為了我們的父的旨意沒有在我們身上或地上成行而憂傷。其實有時候聽到別人對我們的批評,我們不應該馬上開啟自己的防衛系統。而是該去想想人家講的有沒有道理?我們是否因此使別人跌倒或是沒有彰顯神的榮耀?
    我記得有一次我被一個非信徒開了一個很普通的玩笑(他在笑說:你身為基督徒竟然還......),但是其時那天我的心情就很差。因為我覺得我玷污了神的榮耀,污衊了神的名。希望我們以後能夠對罪更敏感,並且能夠知錯就改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