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每日靈修分享090116


1/16 (五) 讀經:羅馬書第4章

一句話: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羅4:17-18)


一個禱:
親愛主,亞伯拉罕因深知所信的誰,以致在無可指望時,仍大有盼望堅信到底;是的,我所信所倚靠的豈不是祢--復活主嗎,求主幫助,使我因信而堅固,在等候祢所應許的過程中,總不因"尚未見"而搖擺失落,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4:25 耶穌復活如何使我們稱義?

青契靈修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我們的主耶穌,他為我們死,不僅為我們洗淨了我們的罪,他也取代了律法。使我們得到了公義和赦免。他的復活不僅戰勝了那惡者,贏了死亡權勢,我們的主也使我們對他的信心更大。使我們最後能夠因信稱義,而不是一直死守著一定要依行為稱義。若非主耶穌從死裏復活,我們就沒有憑據(以資證明祂的死已經滿足了神公義的要求,則我們也不能確定神是否已悅納了我們。因此,神為我們捨身,給予的祝福和恩典是無比大的。

    回覆刪除
  2. 其實週六那個說:「很喜歡大家一起練唱的時候」的那個人就是我。
    剛剛上了我們和平青契部落格時聽到[賜福與你]這首歌不禁淚流滿面。
    想到大家那天練唱唱到這首歌的時候,激起了我生命的悸動,每一句歌詞都觸動了我的心。
    忙碌的生活使我喘不過氣來,生命就像是在趕場,每一場的演出還沒結束,下一場的序幕卻已然開始。
    我昨天還在對自己說:[雖然沒時間睡覺,但日子還是要過,朋友還是要交,國家政策分析還是作,我就不信台灣救不起來],但是當今天起床發現是下午三點,錯過了早上要去補習,四小時的個體經濟學的課時,我就充滿了無力感,一片空白,只剩下無奈和難過,拼命拼的去念書。
    回想到昨天,參加完歐盟研討會後,參加青契,連衣服也沒換,回去後,事情接踵而來,但最令人沮喪的是,努力不代表成功,沒有甚麼事情,是可以掌控的,努力半天,也不知今年我國WHA進不進的去,事情都是這樣的混沌,也超越了我的想像。
    上帝求你賜給我亞伯拉罕的信心,在我難過的時後安慰我,在我感到無力的時候賜給我智慧,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作,但是我相信,你與同在,會給我力量,求你的恩典降下,賜給我平安與喜樂,阿們。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