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090108


01/08 (四) 讀經:哥林多後書第9章

一句話: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林後9:7-8)

一個禱:
親愛主,在奉獻事上,有時我會作難,因為只看到自己的付出;有時感到勉強,因為只想到自己的需要;但感謝主,常叫我看見,是祢的恩惠天天加添給我,是祢的預備使我樣樣充足,是祢的大能使我捐得樂意,因為這是「還」給祢的感謝並成為祢祝福的管道。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我的錢銀獻給祢用,用出攏趁祢旨意
我的才情祢賞賜,甘願「還」祢做器具
阿們!
(聖詩第306首A 第四節)

一點想:
9:6-15「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祢對於這段話有和看法?少和多的標準是什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我其時對這句話感受挺深的。我其時常覺得神常給我許多的能力,許多恩典。也因此我其時也有更多的負擔或是更多的工作要為神做。雖然保羅在這邊提到是和奉獻金錢有關。但是我卻常常把金錢轉換成我的體力我所能做的事情。其實有時候會自己覺得,神給我這麼多恩典,但是我只很狹窄的自己把榮耀給神,自己體會神。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的盡力運用神給我的這些恩典,去見證神的榮耀,運用神的能力去使別人一起體會神的大能和慈愛,使神所能收的果子更多。
    但是晶晶牧師第二個問題就真的有點難了.......感覺就像是在問大和小的標準是什麼?我覺得多和少是比較性的.....所以應該沒有一定的標準...我會覺得神給我的恩典很多是因為我看見神給我了很多普通人沒有的恩典,因此我才會覺得神給我的恩典很多。但是假如我和唐崇榮牧師遇到的話,我相信唐崇榮牧師所受的恩典比我更多~所以我不太知道怎麼回答多根少的標準耶。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