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090101


01/01 (四) 讀經:哥林多後書第4章

一句話: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林後4:7-10)

一個禱:
親愛主,是的,每當我心裡作難、常感受壓、想要放棄時,讓我想起—我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有祢這寶貝在我生命中,是我的力量、我的盼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4:7-18「寶貝放在瓦器裡」是什麼意思?有何屬靈的教導與學習?

青契部落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我覺得這邊所指的寶貝是神的能力。而這瓦器代表了我們會朽壞的肉體。這邊提醒了我們,我們其實是一直有神與我們同在的。他的能力一直在我們身上。只要我們向神求,我們真的凡是都能做。而我們所做的,都是要為神而做的,乃是要榮耀他的名。也因此我們的滿存感謝的將榮耀歸還給神。
    其實我今年很多見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講。但是我心裡卻是一直很感謝神。因為我知道是他給我的能力智慧,也是他給我了許多榮耀。而我也常常感謝他,並一切給我的榮耀,誇讚都歸給他。因為我深知道,沒有他,我萬事都不能做。
    也勉勵我們弟兄姊妹,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全能者。只要我們跟他求的對,他的能力和看顧是一直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萬事都能做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