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每日靈修分享081231


12/31(三) 讀經:哥林多後書第3章

一句話: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裏,那裏就得以自由。(林後 3:17)

一個禱:
親愛主,祢的靈在那裡,那裡就有自由,除去我心中的愁煩與禁錮,使我有真正的自由與喜樂的動力;願自由的靈運行作工在我生命過程中,使我漸漸蛻變轉化,一天天更新變化,有主的樣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3:7-18帕子除去之後,我們可以看到什麼?
青契部落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2 我要回應:

  1. 很喜歡今天的禱告...
    願2009年的每一天...
    都因主的靈的同在...
    能夠活出豐盛和美好和自由...
    看了一些網路文章,還蠻喜歡的...

    http://www.edzx.com/xtcj/xysx/Corinthians1/200601/6921.html

    「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自由』的反面是作奴隸被捆綁並轄制,本來人在律法之下作奴隸,被律法捆綁與轄制,但信主的人因著主的靈住在裡面,就被釋放而得以自由 ( 加五 1) 。

    ( 一 ) 我們既有主的靈住在裡面,就不需要靠那外面的字句作為我們行事為人的準則,乃要事事順從主靈的感動和引導;字句捆綁人,但靈給人自由。
    ( 二 ) 主的靈就是主自己,我們有祂就有自由,這自由就是靈裡的自由。
    ( 三 ) 我們最大的捆綁就是自己;我們愈注意自己就愈受捆綁。 忘掉自己,心歸向主,就得以經歷那靈所給我們的自由。主的靈乃住在我們的靈裡,我們一回到我們的靈裡,我們立刻就能從一切捆綁裡得著了釋放。


    也蠻喜歡:我們因基督所以在上帝面前才有這樣的的信心,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什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上帝。

    回覆刪除
  2. 這個帕子,代表了舊的制度,舊的律法。也同時表示人的新司意念被驕傲,心映和不肯悔改所遮蔽。然而,主耶穌來,代表了他來拿走了舊的律法。使我們不用再因遵行著律法而稱義。我們也因此可以直接反射主的榮光。當我們與主越親近時,我們的榮光也將越大。使眾人都可以知道我們是主的門徒。同時,我們所彰顯的榮光,也是個榮耀神的見證。也因此,我常覺得,我要更多的使自己活出主的樣式。而不是只是說。畢竟,我們是活出主的生命,反射主的榮光。而不是用說得來說出神的榮光。求神能夠使我懂得寡言多做。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