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每日靈修分享090310

3/10 (二) 讀經:加拉太書第2章

一句話: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2:20)

一個禱:
親愛主,再一次如此宣告,現在活著不再是我,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既是如此,使我願意一遍遍地忘記背後,一次次地脫去那纏累的重擔,
領受祢夠用恩典再一次與祢同行、與祢同工。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一點想:
2:15-21如何「與耶穌同釘十字架」?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Share it Please

晶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1 我要回應:

  1. 其實在律法上,神已經視我們如同基督一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的罪也就是被釘在十字架上而死了。然而在屬靈上面,這告訴我們我們要把舊我,有著肉體敗壞的我釘死在十字架上。而應該以基督的新樣式活出來,我們的生活,所說得所言得,都要有基督重生的樣子了。因為基督釘十字架重點不是死,而是重生。我們既然要跟隨主耶穌,一同釘十字架,那我們的老我就是要被訂在上面。而每天都要活出新的耶穌基督樣式出來。對我來說,我會覺得這代表平常的一些自己知道不是榮神益人的事,就是要捨棄(向是打電動~~)。畢竟十字架的道路就是要有犧牲。我假如沒犧牲舊的我的話,那新的我如何能表現出來呢?基督的榮光如何才能從我們身上展現出來呢?
    雖然十字架的道路真的是艱苦的,但是我們的主耶穌卻已經戰勝了一切,我們也將可以倚靠他的能力而戰勝我們走這條道路所會遇到的困男的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