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This is a Testing Annocement.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This is a Place for a Short Product Annocement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如何與異性交往]先修篇

DEAR ALL:

先給有興趣的人看看這個網站吧~
http://www.walei.tw/secret/actionlove.html
裡面有很多有趣的訊息
ex.如何增加/減少異性緣(針對男女各不同)

並且預告一下,
下週主題[如何與異性交往]
由瑞榮哥主講~
並且3/8開始有該議題的主日學~
Share it Please

和平青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3 我要回應:

  1. 我打算要離開和平一段時間
    等我考上了以後會再回來和平的
    不好意思所報名了的瑞榮哥的課和查經小組
    可能要食言了
    我離開的原因我自己以為是我現在的工作(需要保守很多國家的祕密)無法與教會生活調和
    也許會有人不以為然
    我很喜歡你的不以為然
    大家加油
    可能一年後見
    88
    天立

    回覆刪除
  2. take care...
    國家的秘密...哇!!!so cool...
    好像CIA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to 天立~
    keep praying for yourself wherever you are and whatever you do. May God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We all pray for you in Christ.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2013 和平青契.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 Love for The Globe Press